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办税服务进乡村 “不出村”轻松办证
发布时间:2021-12-15 09:46:39来源:江门市新会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听说税务局来我们村搞便民办税活动,在村里就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真是太好了!”近日,江门市新会区会城梅江村村民梁先生高兴地说。当天,新会区税务局联合江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会分中心走进该村举办便民办税活动,村民足不出村,即可轻松缴纳契税和办理不动产权证。

记者在现场看到,符合条件的村民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或“江门税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申报,待通过审核,在线缴纳契税后,不动产部门便可现场受理其资料,帮助村民办理不动产权证,纳税人“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特殊群体不会办”的困扰得到进一步解决。活动还现场为村民提供免费复印和打印服务。

据悉,新会区税务局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推出10类30项100条便民办税举措,破解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接下来,该局的便民办税活动将走进更多的社区、园区和村落,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为民解难题、办实事,持续优化服务和流程,用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