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税宣三十年 江门税务人整装再出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1:16来源:中国报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从1992年到2021年,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已经连续举办30年。

回望30年的税宣之路,主题从1992年的“税收与发展”到2021年的“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越发丰富多彩的税宣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征纳关系的不断升温、税收事业的蓬勃发展,见证了一代又一代税务人“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不忘初心。

30年来,发生了许多值得纪念的税宣故事,江门税务部门以真实照片为蓝本,创作沙画《1992-2021 税宣30年》,记录那些难忘的瞬间,展示税务人的使命和担当。

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已开启,税宣路上,江门税务人整装再出发!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