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推进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城市
——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5:32:4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全民垃圾分类,营造和谐美丽宜居的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9月1日,江门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结对社区,与篁边居委会在篁边社区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建优美社区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邀请篁边社区居民参与,科普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画册200余套,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还就如何正确处理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与居民们进行有趣的互动,居民们通过动手操作,学习体验垃圾分类流程,在垃圾分类知识竞答环节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有效提升垃圾分类科普的趣味性和参与性,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风气,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