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8 16:58:5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国家税务总局按照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结合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相关要求,决定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在2021年4月份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曾玉勤局长在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上致辞

4月2日下午,江门市税务局举办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邀请纳税人代表走进办税服务厅体验网上办税、智能办税等,并组织召开主题座谈会,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江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玉勤在会上表示:在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江门各级税务部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方面,将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全国税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另一方面紧扣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税务新贡献。


税务人员为纳税人代表介绍网上办税、智能办税有关情况


与会代表在座谈会上为税收工作建言献策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