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门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税务检查通知书送达公告
江税一稽公告〔2021〕2003号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0:2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江门市琪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440700MA53N4XN3Q):

根据国家有关税收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对你公司进行税务检查。因你公司不在注册地址、生产经营地址经营,通过直接送达、邮寄送达均无法向你公司送达《税务检查通知书》(江税一稽检通一〔2021〕24号),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进行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请你单位见此公告后到我局签领文书,配合检查。


联系人:陈杏清、黄丽慈

联系电话:3278169、3278963

税务机关地址:江门市江海区勤政街9号

附件:《税务检查通知书》(江税一稽检通一〔2021〕24号)


国家税务总局江门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2021年4月30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