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减税降费在行动 > 减税降费在基层
汕尾:“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定制式税收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06 14:32:40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我们将持续推行‘一企一策’,实现税费政策‘精准滴灌’,让更多减税降费红利直达企业。”8月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城区税务局联合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 问需求 优服务”税企座谈会,邀请15户企业代表共话税企合作发展,并许下服务承诺。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汕尾市税务局、城区税务局与企业代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并向纳税人缴费人传达中国共产党的服务宗旨。

“感谢税务部门为我们开启退税‘快速通道’,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留抵退税审批,一千多万的退税款项及时纾解了我们当下的困境,是真正在为我们办实事、解难题。”汕尾市鸿景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彭女士对税务部门的高效行动和有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

“去年我司减免企业所得税应纳所得额200多万元,减免的资金我们用于购置新的环保设备,希望在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能为汕尾绿色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汕尾粤海环保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骆先生说。

据了解,汕尾市城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收实际,扎实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100项便民服务措施稳步落地,截至目前已落实完成89项。

“我们公司这个月逾期申报了,听说可以‘首违不罚’?”“希望税务部门多举办‘精准式’培训,帮助我们解读税收新政”“建议车船税手续费返还申请能实现线上自助申请”……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经营情况,就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向税务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汕尾市税务局、城区税务局相关业务部门骨干一一解答纳税人缴费人疑惑,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