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揭东税务:服务上门春风来 便民办税真情在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8:0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12日,揭东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与第一税务分局联合行动,走访了揭阳合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机动车销售企业,为纳税人详细讲解《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相关政策内容并认真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扎实抓好“春风行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104130847181


“我们企业比较关注的是《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实施后,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机动发票开具模块操作方面会有什么新变化?”“对制造期为今年51日前的机动车,如何开具发票?”“如果发生销售退回时,销售方开具红字发票有哪些规定呢?”面对合和雷克萨斯公司财务总监陈女士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税务人员从政策解读到辅导落实一一解答,同时从发票风险防控方面为企业提出了一些建议,切实维护纳税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合和雷克萨斯公司努力凝造一个高品质的形象,不断提升顾客服务,税务部门专业细心的服务得到了纳税人的点赞并表示:“税务部门的服务真诚真切,让我对接下来的企业发展更有信心!”


“办税服务厅是税企沟通的重要平台,是搭建纳税人与税务部门的桥梁。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更多的意见建议,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洪洁让分局工作人员详细记录纳税人提出的建议,并耐心倾听企业办税人员的心声。


走访过程中,揭东区税务局深刻把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发展变化,着力解决办税缴费赌点、难点、痛点问题,力求提供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通过办好一件件实事将“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心坎上。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