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 最新动态
揭阳税警联合深入企业开展留抵退税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17 12:12:4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决策部署,护航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落稳落准,5月12日,揭阳市税务局稽查局、纳税服务中心、揭东区税务局联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深入国家电投揭东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宣传活动。

座谈会上,税务人员就近期出台的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特别是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进行宣讲解读,重点讲解办税流程、增值税留抵退税等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虚开骗税的标准等内容,并就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深入了解该企业的涉税需求,传递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理念。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结合“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向企业介绍当前涉企经济犯罪形势,剖析涉企经济犯罪典型案例,曝光最新犯罪手法,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指导。国家电投集团揭东能源有限公司对税警双方的精彩讲解和悉心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继续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为促进揭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揭阳税警双方将继续深化协作,严厉打击骗取留抵退税违法犯罪行为,保护诚信守法经营企业,维护公平法治的税收秩序,全力护航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