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揭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税务在线 见屏如面 > 防疫科普知识
这些,别信!
发布时间:2020-02-18 11:28:39来源: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水果、蔬菜、肉别吃了!病毒会附在上面。”

“戴过的口罩可以用酒精消毒。”

“中央空调什么情况下都不能开!会扩散病毒。”

……

疫情面前,难免有恐慌,大量繁杂信息顺势出现,难辨真假,给人们造成困扰。

为方便大家掌握正确防控知识,中国政府网联合健康中国(国家卫健委政务新媒体平台)推出疫情防控知识库,并上线【权威求证】功能。

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

1.查证

当你在朋友圈、家族群、网络上看到各种关于疫情防控的讨论,无法辨别真假时,可进入平台查证。

2.提问

当你的问题未被平台收录,点击“我有问题要提问”,留下你的疑惑,我们将及时汇总网友提出的问题,转交提请相关权威机构作出解答。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科学防护知识的广泛普及至关重要。我们相信,传递正确的信息与知识,也是与疫情对抗的一种方式。

你有疑问?我来求证。

(点击或扫码,现在就提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