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总体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4:1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19年,省税务部门共承办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29份,其中:4份主(独)办件,23份会办件,无需办理供工作参阅件2份;承办省府办公厅转交办理的全国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2份,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2019年办理的人大建议涵括了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电子税务局建设、加强处理未缴纳社会保险费案件、优化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就业环境、进一步减轻中小企业负担等。相关人大建议的内容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且针对性强。我局在人大建议办理工作中注重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实际工作,按照“通过办理一个建议,解决一方面的问题,总结一些规律性的经验,形成一项新举措”的工作原则,充分吸收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积极研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问题,切实服务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2019年12月12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