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市税务局税宣助力好心湖畔公益慈善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1:55:0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24日,由中共茂名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汇聚茂商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2021茂名市乡村振兴公益慈善健步行活动在茂名市露天矿生态公园进行。市税务局借助这一活动平台,开展“税收惠民办实事 便民办税送春风”主题税收宣传活动。

健步行途中,税务干部主动与市民群众沟通交流,积极宣传“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广东20条特色服务举措及100条措施”。针对市民群众提出的个税年度汇算、社保费等方面的疑问,税务人员亲自示范、指导利用个人所得税手机APP汇算的流程,并叮嘱他们在遇到涉税疑问时,可以到就近办税服务大厅进行询问或者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咨询。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主题,进一步提升税收政策的宣传面和知晓度,积极推动了税收政策的宣传落地,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