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关于部分办税服务厅有序恢复对外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17:11: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和公共场所管理要求,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地址:电白区水东街道海滨四路1号),于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起,有序恢复对外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优先选择广东省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广东税务APP、“粤税通”微信小程序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税费业务,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暂不办理现场取号,若有线下业务办理需求,请您提前通过“茂名税务微信公众号——微服务——预约办税”预约现场服务,并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滞留时间。

二、前来办税服务厅的办税缴费人员,请正确佩戴好口罩,凭预约号、核酸证明、粤康码、行程卡、同程卡,并配合测温后进入办税服务厅。粤康码非绿码、未佩戴口罩、有体温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办税服务厅。

三、进入办税服务厅后,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在排队取号、办税缴费时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在等候区就坐时注意隔位就坐。如遇人流较大的情况,请积极配合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做好限量入内、错峰办理等管控要求。

因疫情防控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告。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纳税缴费服务咨询电话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电白区税务局

2022年4月18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