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转发关于推出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7 11:07:5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各区(市)税务局,局内各单位:

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出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版”的通知》(粤税函〔2022〕108号)转发给你们,市税务局补充以下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细化分工,压实责任。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版”(以下简称“春风行动2.0版”)是税务总局在前期陆续出台105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基础上,聚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新要求、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新部署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新挑战,再推出16条便民办税缴费新措施,是税务总局春风行动升级版。为确保税务总局和省税务局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市税务局结合上级要求和茂名工作实际,制定了《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版”工作任务安排表》(附件),细化任务分解和工作安排。各区(市)税务局和局内各单位要加强工作统筹,强化责任分工,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春风行动2.0版”各项措施有序有力推进。

二、强化宣传,务求实效。各区(市)税务局和局内各单位要善于发掘创新亮点,积极宣传推广,特别是对我市推出的具有本地特色的“十件贴心实事”,要按序时进度认真抓好落实。要总结好阶段性、创新性工作成果,做好经验提炼和典型案例归集,积极主动利用各级新闻媒体和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以“打连发、呈递进”方式进一步开展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版”工作任务安排表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2022年4月29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