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一、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茂名市税务局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

三、采购预算金额:1200.000000万元(人民币)

四、采购品目:C0702

五、采购需求概况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 市局机关油城七路和迎宾路两个办公区的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拟采购期限为2年(1+1模式),配送食材包括生鲜、鲜肉、其他肉类、水产海鲜类(包括海鲜干货)、水果类、蔬菜类、粮油干货、调味料、厨房辅材用品类。项目总预算金额为1200万元,每年预算金额为600万元,其中2022年预算金额为300万元。

六、预计采购时间:2022-06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