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新华网:广东税务携手邮储银行“银税互动”便利群众办税
发布时间:2021-07-28 18:17:45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签署银税互联自助办税业务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全面开展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合作,助力纳税人“少跑腿 轻松办”,在家门口的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就能实现轻松办税,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双方携手推出的“银税互联自助办税”服务,是以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辖内全部自营网点智能柜员机为渠道搭建的开放式自助办税平台。目前,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辖内近800余台网点智能柜员机已上线申报纳税、税费查询及证明打印三大类28项办税常用功能。纳税(缴费)人只需携带身份证,通过邮政储蓄银行网点智能柜员机,最快1分钟即可办理包括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等28项常用税费事项。

目前,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针对全省纳税企业,推出了“税务E贷”“税贷通”等“银税互动”服务产品,将企业纳税信息作为融资额度审批的条件之一,为广大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力诚信纳税企业更快发展。(吕浔佳 段良华)

媒体链接:广东税务携手邮储银行“银税互动”便利群众办税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