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梅州丰顺税务设立便民服务站为纳税人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4-27 10:12:4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丰顺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1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也是税务部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8年,国家税务总局丰顺县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办税厅门口设立“便民服务站”,为前来办事的纳税人和来往市民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和办税缴费指南,并现场解答热点新政和办税疑问,把税务学堂搬到纳税人、缴费人的身边,让便民惠民的“春风”常吹常新。

“今年4月1日起,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月销售额从10万提到15万,真的是太给力了,感谢税务小姐姐的耐心辅导,让我学懂了免税标准提高后开具发票的注意事项。”前来办税的王先生说道。

此次设立“便民服务站”的税收宣传活动结合了减税降费、便民办税等多个主题,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民生实事,税务人员面对面为来往的纳税人答疑解惑,并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将便民办税“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里。当天共派发税收宣传资料近300份。

“我一直想找机会咨询社保的相关问题,没想到在办税厅门口就遇上税务部门的宣传活动,一下子解决了困扰我许久的疑问。”市民罗女士接过税收宣传册子,满意地点头道。

下来,丰顺县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精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持续出硬招,办实事,求实效,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把便民办税的号角吹得更响,把春风行动的品牌擦得更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