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华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纳税服务体验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4:40:51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26日,为扎实开展好 “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五华县税务局举办“纳税服务体验师”活动,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服务真的很周到,工作人员很热情,通过此次体验活动,让我亲身体验到税务局智能办税的便捷,可以直接在机子上办理申领发票等业务,节约了到办税窗口的排队办理时间,切实地让纳税人省心省力,极大地提高了办税效率” 广东五华一建工程有限公司林会计说道。

广东新晋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张女士平时不定期会到办税大厅办理相关业务,她说“为税务工作人员们点赞!通过体验纳税辅导全过程,让我深深的体会到要做好纳税服务工作,不仅要有耐心的服务态度,而且要有娴熟的业务能力,在以后的办税过程中更能换位思考。”

据了解,此次活动,该局通过邀请3名企业财务人员、1名办税人员到办税大厅全程体验导税咨询服务工作,既能让纳税人体验到如何做好纳税辅导,建立良好的征纳关系,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倾听“体验师”们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纳税辅导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更清楚地发现办税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在今后的纳税服务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打造办税更快、服务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五华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说道。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