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悦读阅美,献礼建党百年”
——大埔县局联合大埔县团县委开展世界读书日“共读半小时”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1:51:1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埔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梅州大埔县团县委联合大埔县税务局以“100年里的中国——2021年粤港澳共读半小时”为主题,以学党史、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契机,通过集中共读、分享交流、好书推荐等环节,引导青年税务人员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明志、明理、明责、明德”,有效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以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服务。大埔县团县委书记魏伊婵,挂职副书记李秋慧、办公室负责人高晓生、大埔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30多人参加活动。


在“集中共读,悦读阅美”环节,全体人员坐在一起共读了一本书-《中国共产党简史》,在安静融洽的氛围里,大家在这本书中共同领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如今的辉煌的奋斗历程,全体人员充分享受阅读的幸福时刻,以阅读的力量鞭策青年人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在“分享交流,品味书香”环节,全体人员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阅读的书目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交流。有人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有人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有人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感人故事,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内容丰富,现场氛围热烈。

在“好书推荐,传递能量”环节,青年朋友们围绕“建党百年”的主题纷纷向大家推荐了“一本好书”,让更多的人知好书、读好书,把每一本好书中的营养惠及到越来越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人养成喜欢阅读,热爱阅读的好习惯。


最后魏书记寄语青年,广大青年干部要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通过每一次的学习不断发展自我,提升自我,不断进阶个人的综合能力和水平,用青年人的“光”和“热”照亮他人,温暖社会。活动结束后,税务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大家具有强烈的激励和鞭策作用,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