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埔县局:蜜柚开采节 税惠强助力
发布时间:2021-09-14 16:51:4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埔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大埔县是中国蜜柚之乡。时值“2021梅州柚·大埔蜜柚开采节”在大埔县湖寮镇双髻山蜜柚公园举办之际,大埔县局组织党员先锋队走进活动现场,把总局、省局、市局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为蜜柚企业精准服务,助力大埔蜜柚产业发展。


活动中,党员先锋队员为现场柚企、柚农送上省税务局针对农业产业园编写的《广东省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税费政策措施指引》及《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务措施指引(三大类二十五条)》《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咨询热点55问》和税务部门今年以来推出的各项惠民便民举措,通过“滴灌式”的宣传辅导方式,有针对性地为柚企、柚农讲解国家出台的税费扶持政策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依托政策红利,共度时艰,着力打造蜜柚种植、物流发展、柚制品精加工、高附加值产品制造产业链,确保研发费加计扣除、农业产品等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实现蜜柚产业创新加速度发展。

今年以来,大埔县局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宣传辅导,让企业切实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和高质量服务,为大埔蜜柚产业实现高质量、“智”造化发展注入了税务能量,税务春风带起大埔蜜柚之花香飘四海,助力大埔蜜柚出山跨海,远销国外。

【通讯员:李宁彬 肖威】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