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军税共建携手行 鱼水情深促双拥
发布时间:2022-08-09 09:30:3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日前,梅县区税务局与梅县区某部队共同组织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推动开创双拥共建、军税融合发展的崭新局面。

此次共建活动以亲子团建形式开展,邀请部队军干、税务干部及家属共24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儿童街舞、架子鼓、唱歌等才艺表演轰动全场,小知识猜谜、合作套圈等游戏气氛高涨,尽显“军税一家”其乐融融的景象。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充满亲子乐趣,既体验与亲人合作的快乐,也加强了军税沟通,加深了我们对税务和税收知识的了解。”参与活动的家长说。

据悉,梅县区税务局一直以来注重发挥党建共建、税费服务、政策宣传、文化互融的“多轮驱动”作用,积极落实转业军人、军人家属自谋职业以及企业安置军转人员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