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报到暨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6 15:41:5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根据税务总局通知,税务系统2021年度第一批新录用公务员已经中组部批准备案。请已批准录用的各位考生(名单详见附件)前来办理集中报到手续,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1年8月13日上午9:30。

二、报到地点: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梅江三路70号,梅州市税务局6楼会议室。

三、报到需提交有关资料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该职位要求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党团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二)社会在职人员及待业人员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考该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原件,党团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已参加社保缴费人员提交由社保部门盖章确认的社保缴费证明材料、劳动合同(原在私营企业工作的需提供)。

四、新冠疫情防控要求

(一)梅州市外来梅报到人员须持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报到。

(二)即日起,请报到人员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

(三)请报到人员于8月7日12:00前发送行程卡到经办人联系邮箱(MZSW2021GWY@163.com)。

(四)需提前到达住宿的报到人员入住,推荐如家酒店(梅州百花洲步行街店),方便统一报备。减少陪同人员;如有陪同人员,请按报到人员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五)请报到人员按照居住地和梅州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告。

五、其他事项

(一)报到手续必须由本人办理。

(二)档案转递。应届毕业生与本人原就读学校(或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社会在职人员及待业人员与原工作单位或档案保管机构(如人才交流中心等)联系,按规定将本人档案通过机要件寄至我局组织人事科。如需我局开具《档案接收函》,请联系我局组织人事科开具,并在考录邮箱中确认接收函抬头单位。

(三)确保按时报到,按时上班。

联系人:组织人事科 罗祖元 联系方式:0753-2196337;13723682622。

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

2021年8月6日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