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梅州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发布梅州市2008-2018年土地增值税工程造价核定扣除标准的公告(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15:53:5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现发布《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发布梅州市2008-2018年土地增值税工程造价核定扣除标准的公告(第二次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4月13日-2022年5月13日(共计30日)。各单位、社会公众如对上述文件有意见和建议的,请在征求意见时间截止之前,通过邮件渠道反映。提出不同意见的,请说明理由。 

电子邮箱:mzswcxk@meizhou.gov.cn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