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清新开展“中央八项规定改变你我”之我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2:05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28日,由清新区纪委、清新区财经系统党委联合主办、清新区税务局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八项规定改变你我”之我见活动举行。


由清新区纪委、清新区财经系统党委联合主办、清新区税务局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央八项规定改变你我”之我见活动举行。贺欢 摄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党的历史、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社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不断活跃机关党建文化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幸福美丽清新建设。

活动中,参与人员参观了清新区税务局“百年初心 税月践行”红色主题党建文化展厅和税务文化展厅,感受了清新区税务局党旗红引领税务蓝的品牌魅力。同时,观看清新区纪委监委机关近期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清新区财经系统党委代表围绕“中央八项规定改变你我”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

笔者从活动中获悉,自中央八项规定颁布实施以来,清新区坚持以上率下,既抓思想引导又抓行为规范,严肃查处和曝光典型案件,形成高压态势,“四风”问题不断得到纠治,作风建设不断得到深化。

清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欧阳振在活动中表示,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他要求,要强化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畅通监督渠道,把对党员干部的多种监督落到实处;注重家庭家风建设,发挥家庭监督作用。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欧阳振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仅仅在工作八小时内,更要聚焦到八小时之外,要从生活小节防堵漏洞,自觉抵制“四风”的侵蚀,防止滑向违法犯罪。当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多和先进模范交朋友,多和普通群众交朋友,多为群众办实事,以实在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迎接建党100周年。

清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炜锋表示,全区税务系统要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实际工作中持之以恒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实事。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