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快递小哥变身“税务宣传员”
发布时间:2021-05-06 10:59:38来源:清远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钟盛祺 通讯员/方琳 谢慧) “快递车摇身一变,成了移动‘税收宣传站’,实现税收优惠政策跑遍全城。”近日,佛冈一邮政快递员说。

为深入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及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佛冈县税务局看准快递行业流通快、覆盖广、服务各行各业的资源优势,联合邮政速递打造了一支税务“联名款”快递车队,开展“便民春风暖民心,税宣快递进万家”税收宣传活动。

据悉,这支税宣快递车队将宣传范围覆盖到全县各乡镇。同时,佛冈县税务局紧紧依托“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的税收宣传月主题,制作了简明易懂的税收政策宣传车贴。快递车队在发车前,佛冈税务工作人员和快递员一同将税收宣传车贴张贴到快递车车身上。在驾驶快递车进行派送服务时,快递员也变身成了“税收义务宣传员”,市民们收取包裹的同时,可以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小小快递车俨然变为税收宣传移动站,让纳税人缴费人尽享减税降费政策配送服务。

据介绍,自4月1日税收宣传月开幕以来,佛冈县税务局已开展“虚拟主播”线上开幕式、制作“减税降费”留言板、“百名局长访百企”等活动。“如今我们与邮政速递合作,通过一辆辆小小的快递车,连接佛冈县的大街小巷,密织宣传网络,打造出一条城市中最亮眼的税收移动宣传线。”正在张贴宣传车贴的佛冈税务工作人员说。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