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10分钟税费服务圈”再推进! 办税服务窗口进驻清城区凤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15 10:39:51来源:清远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春风暖清城,便民再推进!近日,清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窗口正式进驻清城区凤城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办税费服务窗口1个,部署自助办税终端设备1台,市民办税缴费又多了一个选择。

“我们社区像我一样的灵活就业人员还挺多的,对手机操作不熟悉,一到要缴费时就相约结伴去大厅,现在街道政务中心窗口一开,大大节约了我们的办事时间,真是又省时又省力。”办好业务的王女士满意地说道。

据悉,清城区税务局聚焦“办税缴费就在家门口”的诉求,持续推进“一站式”办税,全力打造“10分钟税费服务圈”。目前,该局共设有“3厅4点”,“3厅”分别是沿江一路自助办税厅、高新区清城区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二手房办税服务厅;“4点”是清远市行政服务中心驻点、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点、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点和清城区凤城街道政务服务中心驻点。此外,还设有先锋西路24小时自助办税点,并进驻清城区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大厅。

近年来,清城区税务局还通过与清远农商行、建设银行等开展银税互联便民办税,设立便民办税点。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以打造“10分钟税费服务圈”为抓手,持续加强各部门间交流合作,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多点办”“就近办”。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