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②|多渠访企听需求,助企发展增动力
发布时间:2021-04-25 10:29:0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清城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市税务局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四力”要求,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系列活动,吹起“便民办税春风”,“巾帼红”先锋队、“凤城税心”工作室、“云办税”服务厅联合发力,深入企业送政策,倾听企业诉求,定制个性化纳税辅导,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新发展




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清城区税务局精心挑选38名女税官代表,创新组建“巾帼红”先锋队,走进多家以优秀女性代表为负责人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清远市女企业家协会,通过面对面的税企互动,实打实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好惠民惠企这一件实事,更主动、更高效地为广大纳税人服务。

在清远市女企业家协会,清城区税务局“巾帼红”先锋队和12家企业就企业营商环境、优化纳税服务、税收政策落实等方面展开座谈。

全国三八红旗手、清远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张正芬表示:“税务部门解答企业的咨询很有耐心,网上办税服务也很便捷清晰,值得赞扬。”


清远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陈姣兰表示:“税务部门主动走进企业,为我们送政策、解难题,是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我觉得非常实在。”

深探索,优举措,提升服务新体验


清城区税务局为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难题,积极探索纳税服务举措,构建“以云办税服务为核心,以智慧办税服务为支撑,以实体办税服务为后盾”的“云智慧”办税缴费服务新格局,开展“非接触式”走访,远程“面对面”“一对一”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

疑难,破难题,个性辅导新速度


由“全国100名优秀办税厅主任”带领9名征纳沟通、税务征管、税收政策等领域的业务专家建好“凤城税心”工作室,为诚信企业提供“八项个性化纳税服务承诺”,健全企业涉税诉求快速响应机制。性辅解疑难,破难题,个性辅导新速度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