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远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税务局关于英德区域部分办税服务厅暂停对外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22 12:08:1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受汛情影响,英德市区域的部分办税服务厅自6月22日(星期三)起暂停对外服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英德市税务局的浈阳路办税服务厅、浛洸办税服务厅于6月22日(星期三)起暂停对外服务,恢复对外服务时间另行通知。

二、办税服务厅暂停对外服务期间,为确保您的办税缴费需求,请您通过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广东税务APP、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粤税通”微信小程序、V-tax远程可视化办税系统等线上办税缴费渠道进行办税缴费。

三、办税服务厅暂停对外服务期间,英德市浈阳路办税服务厅、浛洸办税服务厅原对外公开电话(0763-2276821、0763-2851710)调整为0763-2288196。

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清远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愿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早日战胜洪灾!



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税务局

2022年6月22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