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热点问答
适用加计抵减政策时,全部销售额是否包括即征即退项目的销售额?
发布时间:2020-11-12 16:46:0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新媒体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相关问答

纳税人计算四项服务销售额占全部销售额的比重来确定是否适用加计抵减政策时,全部销售额除一般项目外,是否包括即征即退项目的销售额?

答:《财政部 税务总局 海关总署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 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39号)第七条第一项规定,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是指提供邮政服务、电信服务、现代服务、生活服务取得的销售额占全部销售额的比重超过50%的纳税人。计算全部销售额时,既包括一般项目的销售额,也包括即征即退项目的销售额。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