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办实事】韶关曲江税务局:小小联系卡 服务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09:55:27来源:广东学习平台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曲江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走访问需问计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宣传辅导的同时,还送去了一张张暖心的纳税服务联络卡。

 

税务人员为企业送上纳税服务联络卡。(摄影:陈长缨)

“您好,这是我们的纳税服务联络卡,您有任何涉税(费)疑难问题,请联系我们。”参加走访的党员干部正耐心向企业财务人员介绍联络卡的用途。纳税服务联络卡一面印有办税服务专线、纳税投诉和纪检监督热线、税收业务部门及相应联络人的联系方式;另一面印有“广东税务”和“韶关税务”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可供企业及时了解最新税费政策,快速实现掌上办税。

“税务人员主动上门,面对面解答我们的涉税(费)疑问,还把联络卡送到我们手上,让我们感到很暖心。有了这张卡,我们就可以随时根据需求联系专人咨询税费问题了!”至卓飞高线路板(曲江)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叶荣坚说道。

为纳税人送上联络卡,是该局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据悉,该局深入践行“干多干好干出彩”的绩效文化理念,立足税收职能作用,针对纳税人的需求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具体的工作抓起,在服务上不断创新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作者单位: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曲江区税务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