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韶关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献礼建党100周年】韶关税务人这样对党表白!
发布时间:2021-07-02 16:19:40来源:韶关税务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人生天地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100年来,经历了多少血雨腥风,多少困难重重,在党的正确带领下,我们终迎来辉煌,并在复兴中国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无论在什么岗位,承担什么样的角色,他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干多干好干出彩”精神,落实减税降费,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他们就是最可爱的韶关税务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向伟大的党表白一起来看看吧!

 

50后|退休干部想对党说


韶关市税务局退休干部 余志远: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感到无上光荣,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党员身份永不退休,我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在此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60后|先进模范想对党说


韶关市税务局一级高级主办  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苏韶娟:时代进步,改革先行。作为一名税务人,我很荣幸经历了一系列税收征管改革,见证了在党领导下税收工作取得的一个又一个骄人成就。进入新的历史时代,我将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70后|基层党委书记想对党说


韶关市浈江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陈卫国:知史爱党,学史兴税,我们基层税务部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实践中,以务实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0后|后勤人员想对党说


乐昌市税务局机关安保人员 邢强:每天大家都能平安出行和回家既是我的职责所在,更是大家重托所系,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把好“入门关”变得尤为重要,我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守护好乐税家园平安,就是我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最好献礼。

 

80后|军转干部想对党说


仁化县税务局组织人事股一级行政执法员  刘润华:

100年的风雨征程,100年的奋斗不息。在党的生日之际,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军队转业干部,我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党和部队的培养,做到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以忠诚、责任、奉献、担当之心坚守税收岗位。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祖国永远富强!

90后|青年干部想对党说


韶关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一级行政执法员  黄珺:我们这一代人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我们的党和祖国、我们的祖辈和父辈付出了无数鲜血和汗水换来的,我倍感珍惜。作为新时代的税务干部,我会努力把对党的忠诚、对建设祖国的热情传承下去,始终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展现新时代税务女干部的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90后|青年干部想对党说


韶关市武江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副股级干部 肖叶楠:百年奋斗铸就百年辉煌,作为新时代的税务人,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我深深感悟到,唯有奋斗才能不负青春韶华,只有爱岗奉献才能谱写税务赞歌。“我还是那个税务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我还是那个税务少年, 光荣使命扛在肩。”我愿以青春之歌声祝福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一百年,正青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