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 媒体视点
【汕头日报】“新大厅”带来办税新体验!金平区税务局新厦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08-09 16:32:5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金平区税务局新厦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承接受理原金砂路办税服务厅税费业务,纳税服务运营中心(金平)也同步启用,投入实体化运作,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新大厅”带来办税新体验,充分优化资源配置,以纳税服务运营中心为依托,以精细化思路优化前台服务,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多元化的办税需求,带来更加高效、智能、便捷的“一站式”办税服务。记者了解到,新厦路办税服务厅缩减超半数窗口,以精简的窗口配置推动更贴心的办税辅导,例如社保窗口实现到厅即达,方便老年人群办理业务。在自助办税区,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暖心的办税辅导,着力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办税环境。

据悉,新厦路办税服务厅的启用是满足新形势下办税数字化需求的重要举措。纳税服务运营中心有效整合后台分散服务资源,对后台服务团队进行集约管理,对后台业务受理实行“问办一体化”运作,推动话务咨询、电局后台受理、V-Tax业务受理三大模块的高效融合。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