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植树好时节 “税”来添新绿!濠江区税务局开展植树节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9:3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又是一年春好日,税情浓溢暖人心。在第43个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濠江区税务局到丹樱生态园开展“植树好时节,税来添新绿”主题义务植树与税收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在园区,税务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撸袖实干,挥锹培土、挖坑栽种、担水浇灌,齐心协力将树苗细心地栽植在规划植树点上。借助生态园区人流量大、延伸性强、信息传播快的优势,税务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园区开展税收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册、流动讲解等方式,向过往游客和群众普及环境保护税等绿色税制税法知识。

                     

                     

同时,在现场设置税收咨询点和政策展示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推动绿色税制落实落细。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丹樱生态园等濠江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正在逐渐成为市民度假的新选择、乡村产业的新热点。濠江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便民办税举措、助农纾困等方面一体推进,助力打造地方特色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下来该局将深入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探索税收宣传与特色农业旅游文化的有机结合,为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税动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