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汕头龙湖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助力税收营商环境提质优化
发布时间:2021-04-29 16:37:5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座谈交流倾听地方意见。 作者 受访者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1日电(记者 李怡青)记者21日从汕头市龙湖区税务局获悉,该局立足“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具体实践,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龙湖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带队深入龙湖区金霞街道进行走访,就当前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听取地方党政意见,并与金霞街道联合部署税宣进社区、基层党建共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等活动,携手地方党政落实税费政策,办好惠民实事,探索构建税收共治体系,不断凝聚税收工作合力。

在交流座谈会上,金霞街道对近年来龙湖区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高度赞扬,并希望接下来街道与税务部门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齐心协力在优化营商环境、党建共建、培育优质企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交流座谈会上。 作者 受访者

在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期间,税收宣传志愿者们走进金霞街道社区,送上政策红利,问需问计于民。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制作税收政策宣传栏和宣传架,放置宣传资料,向社区干部及群众普及税收政策、税法知识、税收改革历程等内容,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发挥群团效应,成为税收普法教育的一线窗口。(完)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