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汕头税务:奋进百年传薪火 激扬青春启新篇
发布时间:2022-07-06 16:40:3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汕头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税务干部坚守初心,砥砺奋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汕头市税务局机关团委与金平区税务局团支部围绕“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主题,组织市、区两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中央苏区红色交通汕头站旧址联合开展“传百年薪火 筑青春梦想”党务纪检青年干部主题联学活动。

 

 

在中央苏区红色交通汕头站旧址,青年干部们共同聆听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红色往事,一起感悟革命先辈们为中国革命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深刻领会革命先辈忠贞爱国、英勇斗争的宝贵精神。参观结束后,青年干部们开展“七一”主题引学、主题团课讲学、青年寄语共学、税务青年思学等分享交流活动,税务青年干部代表作《百年薪火相传颂 砥砺前行筑鮀城》主题演讲,从一线窗口的角度讲述成长为新时代风尚青年的思考与实践,青春洋溢的演讲得到现场热烈掌声。

在聆听廉洁团课和青年寄语之后,来自市区两级税务部门的青年税务干部围绕联学主题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百年薪火,赓续红色血脉,在党史学习中厚植理想信念,在工作实践中锤炼本领,以实际行动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深刻感受到,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青年干部的朝气活力,脚踏实地、实干担当,将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运用到税收工作中去,展现青春风采,凝聚青春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满意的青春答卷。”汕头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科陈泽森说道。

接下来,汕头市税务局机关团委将打造汕头税务青年品牌,搭建青年筑梦发展平台,点燃汕头税务青年精神火种,凝聚汕头税务青春力量,不断提升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能力。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