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央广网:税收助力 “小作坊” 升级长成“大品牌”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4:52来源:央广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税务人员向群众介绍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今年4月份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红海湾税务局与汕尾红海湾遮浪友益玛仔饼家、汕尾红海湾船头家食品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税收宣传主题的红海湾特产“玛仔”、船头家海鲜腌制品,让群众在品尝美食中了解税收政策。

据了解,产品的外包装上张贴了便民办税宣传标语及汕尾税务公众号二维码等创意贴纸,邀请群众品尝特色美食的同时现场了解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税费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共向纳税人派发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涉税问题20余个。

据悉,汕尾红海湾遮浪友益玛仔饼家,原是当地一家个体作坊。自2018年登记注册为民营企业以来,汕尾税务部门用好税收扶持政策,帮助企业逐步发展壮大。

据介绍,自2018年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以来,该企业近三年享受减税收入51万元左右,缓解了经营初期资金链的紧张。

税务人员向周边居民介绍税费优惠政策。

现如今,汕尾红海湾遮浪友益玛仔饼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体验于一体的新兴企业,其生产的遮浪“玛仔”是东尾村“一村一品”特色产业,成了拉动当地乡村振兴的“造血工程”之一。(郑芷婷)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