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央广网:汕尾陆丰税务:解读涉税政策 助制造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7:47来源:央广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29日,在汕尾陆丰碣石临港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现场,汕尾陆丰税务举办了税企座谈会临港工业园专场会。现场汕尾陆丰税务部门“大企业”专家组成员,为临港工业园区8家企业代表,集中解读了汕尾科技型企业涉税优惠政策。

工业园专场会现场合影。

座谈会上,税务人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肩并肩、点单式”政策咨询交谈,为在场企业代表解答了共计16条涉税难题,特别对企业最为关心的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一家企业的财务负责人表示:“这种座谈会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涉税难题,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据悉,今年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后,该企业对政策把握不准,参加座谈之后更好地掌握了政策理念、熟悉了办税流程。

此外,汕尾陆丰税务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举措,成立“税务助企团”,多次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政策辅导,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李海军 庄浩勇)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