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腾讯·大粤网: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根脉
汕尾市城区税务局开展“干多干好干出彩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3:54来源:腾讯·大粤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汕尾市城区税务局积极践行“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党团共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大力营造“干多干好干出彩”的绩效文化氛围,组织党员干部、团员干部前往陆河县河口镇北中村红色基地开展“干多干好干出彩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站稳人民立场,带头廉洁自律,努力在加快税收现代化建设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革命旧址 铭记“奋力前行”的斗志

走进北溪(白马)地下交通站遗址和红色收藏馆,老式缝纫机、高低柜、油灯等老物件映入眼帘,让时代记忆浮现在眼前。活动中,税务人员参观了宣传画报、图书、报刊、票证等富有年代感的红色文物,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回顾党的光荣发展历程,感受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的同时,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开展学习研讨 激发“履职尽责”的担当

在北中村文明实践红色讲堂,现场重点围绕绩效工作做了专题研讨交流,将绩效管理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把绩效分析的触角和视线聚焦到找问题、查成因、促改进三个重点环节上,将事后追责分析模式变为事前防范改进模式,推进绩效管理发挥指向性功能。通过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切实把红色力量转化成尽职尽责的动力,提升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培养创先争优的荣誉感,以“干多干好干出彩”的绩效核心价值理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聆听专题党课 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锻造过硬作风矢志走在前列 奋力开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党课深入阐释了在新发展格局下,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坚决扛牢“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各项税收工作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干多干好、出新出彩,为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积极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