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南方+:共沐书香学党史,汕尾税务联合市总工会举办红色主题系列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6:01:09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的红色主题系列阅读活动现场,汕尾税务青年干部代表用声音回顾百年历史、唤醒红色记忆。

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汕尾市税务系统联合市工会系统举办“共阅读同成长 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系列阅读活动。市工会主席李惠文出席活动并作讲话,为汕尾税务职工书屋启动剪彩。李惠文强调,要以职工书屋为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形式多样的红色阅读体验等活动,并在现场向市税务局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和市税务局领导共同为税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赠书。

城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共读党史书籍,共温百年党史,共忆革命先烈,共享学习成果,共唱爱国歌曲,围绕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结合税务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深入思考,就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的不竭动力谈感想、提建议、想对策,为推动汕尾城区税收事业实现新发展汇聚智慧、贡献力量。

海丰县税务局全体干部集体观看电影《遵义会议》,县局主要负责人以“遵义会议——中国革命的伟大转折”为题,为全体青年税干上党课,青年代表通过朗诵诗歌《党旗颂》《可爱的中国》等形式凝聚奋进力量。活动在合唱《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作为一名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成长起来的税务人员,我们应该把继承和发扬老区人民的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作为自己的职责,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一位汕尾陆丰税务青年党员代表这样说。陆丰税务青年轮番上台分享学党史心得、讲述党史故事,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陆河县税务局开展“共读一本书、共诵一首诗、共看一部史、共唱一首歌、同圆一个梦”系列阅读活动。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通过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同品读红色经典。相关负责人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赠送党史知识学习读本——《党史可以这样讲》,勉励税务青年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林娟如

【通讯员】叶宁宁 梁译文 罗美蝉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