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央广网:汕尾市税务局献计策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30 10:44:06来源:央广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央广网汕尾4月26日消息 近期,广东汕尾市税务局以“我为税收惠民办实事献一策”活动为载体,提升全市税务系统服务质量与水平,用心用情为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让汕尾企业发展有了税务党员“后援团”。汕尾市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组织税务党员干部积极发挥“非接触式”办税宣传辅导阵地作用,为企业提供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我为税收惠民办实事献一策”活动现场

同时,汕尾市税务局持续深化“12366”纳税服务热线团队改革升级,开通延时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多的税费政策咨询解答等服务。

在“我为税收惠民办实事献一策”活动期间,汕尾市税务局开展“线上+线下”融合税收宣传活动。线上,汕尾市税务局将与腾讯合作,开设“税法答题”链接,届时发动全局员工在朋友圈进行转发传播;线下,邀请媒体观察团进行实地考察体验,创新税收宣传形式,组织县、区局选派优秀税务青年走进校园开展“税收普法课堂”活动,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措施。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