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广东税务系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0 10:01: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全体局领导和机关处室负责同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全体局领导和机关处室负责同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此外,广东各级税务机关的党员干部职工也通过网络、电视和广播等途径同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国家税务总局清远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东莞市税务局青年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惠州市惠城区税务局下沉惠城区小金口抗疫团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江门市华侨华人代表、律师代表、华侨文化研究学者、税务青年党员干部等在江门市高新区(江海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厅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佛山市南海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来到广东东软学院税法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和学生们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通过收看收听和学习讨论,广东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引起强烈反响,各地税务干部倍感振奋、倍增信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税收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蹄疾步稳推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和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