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谁执法谁普法
腾讯·大粤网:海丰县税务局联合县金融工作局举办拟上市重点企业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15:17:51来源:腾讯·大粤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这场培训举办很及时,提供了很多实用的税务和财务信息,也帮我们解答了一些企业所得税优惠、股权激励等相关税收政策问题,希望税务部门和金融部门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广东德康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先生说道。

 

据悉,为落实汕尾市委市政府“六大会战”的工作部署,支持服务海丰县拟上市企业健康发展,加大培育上市公司力度,海丰县税务局、海丰县金融工作局联合举办拟上市重点企业政策培训会,海丰县12家拟上市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来自海丰县税务局、海丰县部分商业银行机构业务骨干组成的讲师团队,为参会企业提供了相关信息。金融机构业务骨干针对扶持拟上市公司的金融政策做了详细的培训辅导,税务讲师针对上市企业税务风险管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介绍常见的涉税风险及应对方法。同时,为帮助企业更好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县税务局专门制作了《税费优惠政策汇编》,让企业全面了解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在问答环节中,企业人员积极提问、讲师团队细致解答,会场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成效。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切实提升了企业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让他们更进一步清晰了企业上市的相关政策和筹划准备。

海丰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县税务局将继续当好“店小二”角色,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为企业壮大发展提供‘税助力’。今后我们还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举办更多专场培训,为海丰后备上市企业提供精细化、个性化的全过程链式服务,帮助企业走稳走快‘上市路’。”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