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招募令 |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办税体验师首批招募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10:58:5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广泛征集纳税人对电子税务局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优化办税体验,广东省税务局拟开展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办税体验师活动,现面向全省范围招募一批有想法、爱发声、善表达的办税体验师!

如果你想抢先体验电子税务局的新功能版本,如果你想对电子税务局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如果你想为电子税务局的优化发展献计献策,那就赶快报名成为广东省税务局的办税体验师吧!

详情介绍

一、“办税体验师”需要做什么

“办税体验师”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体验”与“反馈”。每个月,您只需线上领取我们发布的体验任务,在广东省电子税务局上进行体验,然后反馈您的使用感受,并提出您的优化建议;我们也会邀请您参与广东省电子税务局新功能或新版本测试;同时,我们也会不定期举办一些线下活动,办税体验师可以积极参与。

二、谁能成为“办税体验师”

1.企业及单位的法人代表、财务人员、社保办理人员(任职需满一年),或者个体工商户、其他形式的自然人;

2.熟练使用电脑、手机,日常使用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

3.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良好的表达能力;

4.平时有时间参与体验任务(每月1~2次),聘任期限为一年。

三、“办税体验师”能获得什么

1. 拥有与税务部门更紧密的联系,提出的需求及建议将直接反馈至电子税务局开发团队;

2. 税务局不定期举办的线下活动,办税体验师具有优先参与权;

3. 每月完成体验任务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奖金;

4. 每季度进行体验师评选,获奖者将得到额外奖励;

5. 活动结束后获得由广东省税务局颁发的纪念证书;

6. 活动结束后评选“优质办税体验师”,获奖者将得到荣誉证书及丰厚奖励。

四、如何成为“办税体验师”

您可以点击下方报名链接,或者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问卷,申请成为“候选办税体验师”。

我们将认真审核您的资料。您若通过审核,将会在本次招募结束后3天内收到我们的短信通知,并正式成为“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办税体验师”。

报名链接:http://o.idataway.com/q.php?qname=diaocha_137

报名二维码:

【注意】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月10日。

我们期待您的报名与参与!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承办单位:广州零点市场调查有限公司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