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郁南县税务局开展“缅怀先烈 学习党史 做新时代税务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0:54:20来源:郁南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辈足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郁南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该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习党史 做新时代税务先锋”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此次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更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参加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把初心融入血脉、把责任扛在肩上,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税务先锋,用实干担当告慰忠魂,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