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浮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便民办税春风吹 利企惠民办实事 云浮市税务局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7:25:12来源:云浮税务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4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举办“优化云浮税收营收环境 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2021年云浮市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云浮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树平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税务系统将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媒体记者采风、讲述“税月”故事、税务青年“中共党史故事100讲”等各具税务本色、便民特色的税收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税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行便民办税措施的做法,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启动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云城区税务局与涉税中介机构举行了志愿服务签约仪式,通过加强合作,开展轮值咨询辅导培训等各类志愿活动,发挥涉税服务机构和行业协会的专业优势,助力云浮纳税服务再升级。

“税务部门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积极营造有‘温度’的纳税服务,让纳税人享受更便捷、更舒适、更贴心的办税体验。我们中介企业作为连接纳税人和税务机关的桥梁纽带,将积极履行志愿服务协议,有效破解办税堵点,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幸福感!”云浮市利众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朱女士在签约仪式后感叹道。

据了解,今年既是开展全国税收宣传月的第30个年头,也是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八年,云浮市税务局将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认真落实好群众诉求快响应、优惠政策直达享、便捷办理优体验、分类服务解难题等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云浮市税务局媒体采风团”成立授旗仪式,并组织媒体采风团到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云浮市盛云岗石有限公司开展采风活动。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