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阳西县:一封暖心信 传递廉洁声
发布时间:2021-04-27 10:15:00来源:阳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阳西县不少商户收到了来自阳西县税务局纪检组的一封信。信中向全县的纳税人、缴费人发出倡议,诚邀深入了解税费优惠政策,争做诚信纳税人、缴费人的先行者、引领者和推动者;要携手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防线,共同打造清正廉洁的税企关系。

 

“收到信感觉很开心,这是税务局纪检组对我们的关心和信任。我会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自己力量。同时我也会诚信纳税,一如既往地支持税务工作。”个体工商户陈先生说道。

今年以来,阳西县税务局纪检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持续聚焦“税收惠民办实事”,创新监督方式,激发监督活力,邀请人大代表、社区干部、企业代表等担任特邀监察员,对税务工作进行监督;深入走访企业,就改进税务工作积极征询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与邮政等快递公司合作,把《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随着快递包裹送到广大市民手中。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继续支持和理解税务工作,一起做好‘监督人’,共同守好‘廉洁门’。同时,阳西县税务局纪检组将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税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的能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继续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阳西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说道。

目前,该局纪检组发出《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900多份,走访商户90多户。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