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阳江日报:江城税务部门特约监督员上岗
发布时间:2022-07-27 09:01:45来源:阳江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阳江日报讯(记者/费先霞 通讯员/陈海韵)“纳税服务开展得好不好,减税降费政策有没有落实到位,各位的评价与意见是我们推进工作的重要参考。”近日,江城税务部门召开聘任特约监督员仪式暨座谈会议,进一步拓宽外部监督渠道,持续改进税务部门工作作风,力图更好地构建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

据了解,江城税务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向社会借智借力,聘请包括来自金融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制造业、批发零售业等行业的12位代表担任特约监督员,对税务工作展开社会监督。下一步,江城税务部门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跟进特约监督员的反馈汇报情况,形成“以反馈促提升,以提升促优化,以优化促发展”的监督闭环,推动全区税务系统执法效能、服务效能和政风行风不断向好。

来自各行各业的特约监督员对税务部门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针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以及如何履行特约监督员工作职责进行交流。此次受聘为特约监督员的广东银岭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洋说:“近两年,受疫情反复与全球经济环境影响,公司的资金周转压力比较大。税务部门从纳税人的需求出发,将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到位、落实到位,为企业缓解了资金困难。”他表示,设置特约监督员是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的双向信任,希望税企之间持续加强交流沟通。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