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阳江plus:粤滇两地税务部门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7:37:00来源:阳江plus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阳江市税务局和云南省迪庆州税务局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税务担当”主题联学共建系列活动,通过云端主题联学和线下志愿服务相结合形式,引导粤滇两地税务部门青年干部进一步学习、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广泛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云端联学活动中,粤滇两地7名税务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用感人的事迹、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赞颂伟大的雷锋精神,表达以实际行动赓续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信心和决心。

云端学,线下行。相隔两千公里的粤滇两地税务青年同步开展线下志愿服务活动。在阳江,阳江市税务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市人民广场开展线下税宣志愿服务,将个税年度汇算、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等热点税收政策宣传资料送到居民群众手中,并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有温度、接地气的税收政策咨询,持续拓宽税收宣传覆盖面,让税收春风吹拂万千家庭。

此次联学共建是粤滇两地税务部门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具体举措。据介绍,税务部门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党员亮身份、党群心连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系列活动引导税务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争当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人民至上、无私奉献的“雷锋式”税务干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字:阳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费先霞 通讯员/何连漪

摄影:市税务局提供

编辑:梁宗具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