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税务局关于办税服务厅全天提供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服务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6-30 14:43:3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尊敬的纳税人:

6月30日是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的最后一天,请尚未办理年度汇算的纳税人抓紧办理。您可以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或到办税服务厅线下办理,建议优先选择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等“非接触式”办税途径。

阳江全市办税服务厅已实现一厅通办。为方便纳税人,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税务局在6月30日当天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如需线下办理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的纳税人可到以下办税服务厅办理。

 24小时值守办税服务厅

名称

地址

电话

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江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

阳江市江城区西平路333号

0662-2896000
0662-2896113

国家税务总局阳春市税务局
河西办税服务厅

阳春市河西街道迎宾大道

阳春市税务局

 0662-7650462

如您有任何疑问,可拨打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或联系主管税务机关,税务机关将竭诚为您提供纳税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税务局

                  2022年6月30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