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江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税务局稽查局税务事项通知书
阳税稽税通〔2022〕5号
发布时间:2022-09-06 11:27:4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阳江市江瑞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 914417020599788392):

事由:《税务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听证延期通知

通知内容:根据你(单位)提出的听证要求,我局决定于2022年9月2日15:00时在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税务局石湾北办公区八楼会议室(地址:阳江市江城区石湾北路163号)举行听证,你(单位负责人)委托徐立律师代理听证。委托代理人徐立因配合其居住地广州海珠区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按时参加听证会,你(单位)于2022年9月1日向我局提出延期听证申请,现我局决定于2022年9月9日15:00时举行听证,其他事项不变,特此告知。

国家税务总局阳江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2年9月1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