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战疫情 促发展 税务人在行动 > 媒体视点
新华网:广东:税务青年踊跃当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6-04 17:52:47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荔湾区召集志愿者”“番禺区召集志愿者”……近日,为响应地方党委政府号召,广东税务部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将一份份助力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招募通知转发到各个税务青年志愿者群,获得热心的税务青年们响应报名。

税务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新华网发

“您好,请提前登录微信‘佛山通’小程序录入个人信息,减少检测等候时间。”税务青年何瑞麒是禅城税务部门的入党积极分子,他所在的检测点——岭南明珠体育馆,是佛山市禅城区最大的核酸检测采样点。接到志愿者招募通知后,何瑞麒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到达服务点后,他便马不停蹄地进行资料录入和引导采样等工作,从当天晚上到次日中午,近16个小时没有休息过。

目前,在广州,已有412余名税务党员、团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就近参加社区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关键场所联防联控、社区群防群治等工作。在佛山税务系统已有近400名税务人员分批下沉社区,支援社区核酸检测指引、资料录入、维持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